7岁童因不愿吃幼儿园所发点心 被老师掐出淤青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胳膊被掐出淤青。

近日,网友“浪小丫丫”发微博称自己7岁的儿子从幼儿园回家后身上出现瘀青,孩子说这些痕迹“是老师掐的”。而涉事教师回应,瘀青是推拉孩子的过程中弄的,并非由她的行为直接造成。为此,“浪小丫丫”请求调出监控录像还原事实,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要求校方“给说法”。

孩子的母亲“浪小丫丫”称,儿子在原白下区实验托儿所就读,有些调皮。10日下午,由于孩子不愿吃学校发的小点心,被该托儿所教务处的刘老师教育,发生肢体拉扯。据她介绍,儿子坚持说身上的淤痕“是老师掐的”,医院也已确认这是手掐的痕迹,这让“浪小丫丫”怀疑园方有体罚的嫌疑。

“老师不承认,说是为了教育孩子才把他拉到别的班级,然后与孩子拉扯导致伤痕!”涉事老师的说法让“浪小丫丫”很是气愤。网友“豆麻-vivi”也在微博下感慨:“孩子犯再大的错,都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为人师表的老师,您就是这样教书育人?”

经过与托儿所的紧张协商,当晚6点50分,家长“浪小丫丫”告知网友,托儿所已承认是老师过失行为导致事件发生,当事人刘老师亲自向孩子和家长道歉,**以后会给孩子更多关怀直至毕业。

发帖当晚8点半,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官方微博“秦淮教育在线”也公布了处理结果。针对当事教师教育孩子时方式欠妥,存在急躁、粗暴的现象,幼儿园已责令涉事教师做出书面检查,并在全园大会进行批评,扣除了刘老师当月的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