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在高校设立的村官学院亮相浙江农林大学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浙江农林大学了解到:该校正式成立村官学院,成为我国*个在高校设立的村官学院。

据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周国模教授介绍,村官学院主要面向该校全日制本科生招收,*批247名学员从近千名报名者中选拔而来。学院必修课程包括农村政策与法规、产业发展与农村创业、农村基层组织与工作方法等。成为村官学院学员后,学生的专业教育不变,学生在村官学院期间所获学分,可与原专业学分互认。

据悉,学院将为志愿服务农村、扎根基层的学生提供专业化辅导和规范化培训,教授现代农林业、“三农”政策、农村可持续发展等知识,培养具备调研、决策、管理、协调等能力,具有“肯干、能干、实干”精神的农村基层管理人员和现代农林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