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次评选出中小学18名正高级教师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北京市教委日前召开的“北京市中小学*批正**教师座谈会”上了解到,北京*次评选出中小学18名正**教师。

据了解,根据国家中小学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的统一部署,北京*次评选出了18名正**教师。这18名正**教师人选所在学科涉及语文、数学、物理、地理、体育、学前教育、政治及教育管理等8个学科,分布在中学、小学、幼儿园、教研机构等教育教学单位,一线教学和教研岗位工作的中小学教师占到82%。他们代表了北京试点区县师资队伍的最高水平,是北京市优秀教师的代表,具有教育教学业绩突出、成果丰富、学科和学段代表性强等特点。座谈会上,北京市教委正局级委员罗洁同志为李烈、王萍等18位教师颁发了正**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证书。部分正**教师代表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北京市教委正局级委员罗洁希望*批18位正**教师为北京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