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谎报幼儿园有爆炸物的嫌疑人落网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6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4月4日上午谎报在番禺2所幼儿园放置有**物警情的嫌疑人现已被广州番禺警方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欧某(女,34岁)对其谎**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欧某交代,其已怀孕6个月,但在家里仍要做很多家务,觉得家人对其关心不够,于是就想打电话到家人供职的单位恐吓称放置了“炸弹”,希望以此引起家人的注意。

目前,欧某因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被番禺警方刑事拘留。由于欧某怀有身孕,警方对其采取取保候审。

广州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任何意见的表达都应通过合法渠道,在法律框架内进行。对扰乱社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损害公共利益的行为,警方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