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优质高中名额分配招生1234人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海淀区3日公布了2014年**高中招生名额分配计划,全区13所**高中、73所初中参与名额分配。据了解,**高中名额分配计划招生1234人,实现了**高中总计划的30%名额分配到区域内所有初中,这意味着海淀区所有初中学校都将有学生通过名额分配进入**高中。

海淀区参与名额分配的13所**高中,既有人大附中等10所市级**高中,也有二十中、海淀教师进修实验学校、北航附中等3所近年来教学质量提升较快的**高中。

根据北京市***门近日公布的消息,2014年北京市中考时,各**高中招生配额将会翻番。今年北京在中考招生中启动了多项改革措施,全市共有83所**高中参与名额分配,其中60所城区**高中将拿出30%的招生计划用于名额分配,共计招生7384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