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清退180名“吃空饷”教师 占编制不上班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石*市教育局获悉,该市专项清理教育系统“吃空饷”问题,减少财政供养人员180人。

石*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时,一些群众反映教育系统“占编制、不上班、吃空饷”问题。由于历史原因,过去教师队伍管理不规范,有在编教师外出经商或到沿海发达地区教书等,出现不少教师在编不在岗长期吃“空饷”的不正常现象,每年财政为此支出数**元,在岗教师意见大。

该市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范围内开展“清编”行动,市委主要负责人多次要求严格纪律,任何人不得打招呼、说人情。市**两次将教育清编工作纳入**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征求多方意见形成实施方案,**方案既符合政策性又可操作。

截至昨日,石*已辞退教师150人,另有6人辞职,6人调动,18人被注销工资卡并由本人缴纳社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