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文华学院一学生死亡 校方称因长期病痛自杀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2日,有网友爆料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一学生于4月1日在校内死亡,本网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今日该校证实这一情况,称该生死亡是因为长期患病,病痛折磨不能忍受,而选择**。

网友爆料:文华学院有学生**

2日,自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一名学生,在网上爆料称,"昨天该校学生公寓3栋的一名学生**,3栋楼下来了几辆警车和殡仪馆的车子"。爆料还称,学校对此事没有做出任何解释,"我们只是想知道这个学生**的缘由"。

该校学生不愿提及此事,称学校****

据粗略统计,就此事询问过往的学生不少于20人,但多数同学不愿提及此事,称学校在****。

在事发地,该校学生公寓3栋的某寝室,该寝室一位学生很慌张的说,不是我们寝室的,你问学校去。而在学生公寓入口处的修鞋大爷称,确有学生死了,具体死因不清楚。也有学生称学校****,然后就不愿多说。

从3栋走出来的一位学生称死者为建筑学院10级学生,4月1日中午被发现在寝室上吊**,但是这件事情学校不让看不让问,学校在****。该生还反问说,"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并笑称,"不能说,真的不能说,这不是影响学校名誉嘛"。

该校城市建设工程学部的一名学生也确认4月1号是有个学生死亡,死者是建筑学院的10级大四学生,已找好工作,但并不清楚为何**。该同学还称,所说情况都是事实,不会像其他同学那样冷漠,学校****的做法是很不对的,自己应该站出来把事实讲出来。

校方确认有学生死亡因不能忍受长期病痛折磨

网曝情况是否属实?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致电该校院长办公室,接听电话的一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当记者继续询问时,该工作人员称"是有这个事情",*后又称正在核实,并说将该情况汇报给**,半小时后给予回复,但截止下午5点30分文华学院方面尚未作出任何回复。

4月4日上午,文华学院宣传策划处给本网发函称,陶某于4月1日中午被同寝室学**现上吊**,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函中还称,警方在现场经过深入认真的调查,发现陶某留给家长的遗书。校方认定,陶某死因是长期患病,不能忍受病痛折磨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