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写作学博士点落户武大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武汉大学获悉:武汉大学文学院写作学博士点已经***审核批准,这是****个写作学博士学位授予点。

武汉大学文学院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社会对写作学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激增;在此形势下,该校于2007年初申报了“写作理论与实践”专业硕士点并于当年底获批,2008开始正式招生。这一专业目前已累计招收学生27名,就业率100%。目前,该学科有专职教师6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人。

武汉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写作教育,历史上曾有许多学者型作家在武大任教。中国写作学会自上世纪80年代初由武汉大学发起成立,其常设机构及会刊《写作》一直设在武大文学院。(记者付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