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烈云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 此前任东北大学校长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据***网站消息,3月31日,****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华中科技大学宣布了****的任免决定,丁烈云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李培根**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职务。***、湖北省委有关**同志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丁烈云,男,1955年12月出生,1981年12月入党,1973年8月参加工作,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武汉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正厅级),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2011年1月至今任东北大学校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