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聚会豪饮醉亡家长要学校担责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很少饮酒的儿子,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豪饮1斤多白酒后不幸身亡。20岁的儿子就这样死去,张先生情绪激动,认为学校及陪酒同学都要承担责任。

今年3月的**,武汉某高校大四学生张某与其他8名学生一道,参加同学蔡某的生日聚会。席间,张某喝了1斤多白酒和2瓶啤酒,当时就呕吐不止,全身虚脱。散席后,同学将张某送至酒店休息,至次日凌晨2时多,同屋人发现躺在床上的张某没有气息,立即拨打120急救,经半个多小时的*救,*终确认死亡。

事件发生后,张某的父母认为酒店、餐馆、学校及一同聚会饮酒的同学对张某的死都负有责任,并提出共计300万元的赔偿要求。

你认为谁该担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