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照千人合影被感叹场面太霸气(图)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微博@蓉城老小孩:【没有*霸气只有更霸气】武昌理工学院[微博]2015届毕业生千人毕业照*热出炉,高校*牛毕业照。

博主所说的高校*牛毕业照是武昌理工学院2015届毕业生4月15日上午所拍,壮观的场面让众网友直呼霸气,迅速走红网络。

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3495人,分7个学院依次进行集体合影,*多的一个学院商学院[微博]毕业生有789人,加上学校**和教职工共计近1000人,呈半圆形合影。

“场面好壮观啊!”“千人合影,霸气!”……毕业合影壮观场面照被上传网络后,引发广泛转载和评论,迅速走红网络。

此次进行毕业照合影的都是该校本科大三学生和专科大二学生,因为他们下学期要实习、找工作,很难全部聚在一起。

据该校毕业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拍摄此次毕业合影,提前**就搭建好了台子,拍摄场面相当壮观。学院合影后,还将进行班级合影,届时将制作精美毕业照纪念册送给每个即将毕业的学子。(史凤玲通讯员刘明杨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