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养鸡受挫每天喂鸡成本过千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1岁的余品棋与余拼,2013年从郑州大学电脑专业毕业后,在余品棋父亲的投资下,两位表兄弟信心十足地开始了创业之旅,于湖南长沙望城国宇农贸散养基地养起了土鸡。然而,受H7N9疫情影响,消费者“禽”食难安,禽类产品价跌甚至滞销,让家禽养殖户叫苦连连。余品棋与余拼亦没有逃脱这场“悲剧”。4月20日,余品棋告诉记者,目前,养殖基地仍有近万只土鸡卖不出去,而仅每天喂养土鸡的成本就已过千,此状让他心急如焚。

面对H7N9流感发生给家禽业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余拼说:“我**,我们饲养的土鸡**安全,饲料都是用***谷物制作而成,无任何添加。”他和表弟本想用养鸡*得自己创业的**桶金,想不到刚开始就受挫,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如此令人困惑,现在只希望土鸡尽快售出,下一步暂未有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