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耳朵里插进圆珠笔 爷爷吓得直冒汗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前晚8点多,苏大附儿院急诊室送来一名女孩子,14岁左右,长得挺清秀,就是耳朵里插了一支圆珠笔。好在,经过检查小女孩只是受了轻伤,医生成功把圆珠笔拔了出来。

送孩子到医院的是她爷爷。据孩子爷爷说,当天晚上他回到家,看到孙女坐在椅子上直喊疼,跑过去一看,吓了一跳,孙女的耳朵里竟然插了一支圆珠笔。孩子爷爷吓得直冒汗,连忙让孩子不要乱动,他找来左邻右舍帮忙,大家看着深深插入耳朵的圆珠笔谁都不敢拔。孩子爷爷只能带着孙女慢慢走到家门口,找了辆车子,一起赶到了苏大附儿院。

经医生诊断,圆珠笔没有伤及孩子的鼓膜,只是外耳道有一点擦破皮,*后医生成功从女孩的耳朵中拔出了圆珠笔。孩子爷爷表示,孙女已经14岁了,当天放学应该是自己在家做作业,至于为什么会把圆珠笔**耳朵,孩子一直不肯说。

医生在此提醒,一些孩子有玩笔的习惯,但家长一定要提醒孩子,不要把笔等利器**自己的鼻腔、耳朵等器官。家里的牙签、铅笔、锥子等尖锐物,一定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一旦家长看护不周,孩子就容易发生意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