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少年骑摩托车侧翻 被拉沙车碾压无一生还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下午一场突然而至的车祸,让海南定安县4名少年命陨车轮下。当天,一辆载有4名少年的摩托车行驶在龙门镇至岭口镇9公里加500米处转弯时发生侧翻,迎面而来的一辆拉沙车躲避不及,从倒地的摩托车和乘员身上碾压而过,造成摩托车上3人当场死亡,另1人送医院*救过程中死亡。目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及定安县交警部门正调查事故原因,进行责任认定。

4月27日下午,记者走访时发现,事故现场距离定安县西潮小学校门口不远处,是一个丁字路口,同时,主干道与丁字路口处属于急转弯处,现场路边还有大量没有拉走的河沙,以及残留摩托车残片、死者的拖鞋等遗物以及被处理过血迹,四周还留下警方设置的警戒线。一名在路边等车的村民符女士告诉记者说,4名死者中有2名是定安县岭口中学学生,事故现场很惨烈。

事故现场附近,一名正在槟榔地里干农活的村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到现场看过,那辆装沙子的卡车是从岭口镇来,往龙门镇方向开的,摩托车是来往相反方向,由于事故现场是弯道,摩托车可能开的快,发生了这起事故。“摩托车上4个人年纪都不大,他们可能是周末不上学,一起去附近钓鱼,路过这里开的快刹不住车。”这名村民说。采访中也有群众称,事故现场先是摩托车转弯时发生侧翻,对面来的拉沙车躲避不及,从倒地的摩托车和车上4人身上压过酿成的惨剧。

记者随后来到定安县岭口中学了解情况,岭口中学校长陈奕富介绍说,这起交通事故中的4名死者中,有2名是该校初三和初二年级学生,生前在校表现良好。“我们学校每周都宣传安全常识,明令禁止学生驾驶机动车,事发当天是周六,学生在家可能没事,几个人相约去钓鱼,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非常可惜。”陈校长说,交通事故中4名死者中,驾车的为社会青年,还有1个孩子是封浩小学学生,他们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希望学生们引以为戒,珍爱生命。

定安警方方面透露,事发于4月26日14:48分,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定安龙门至岭口路段9公里+500米处,4名未成年人驾驶同一辆摩托车,因驾车人无证驾驶,加上车速快,在事发地急转弯时处理不当发生侧翻,倒地后,迎面而来的一辆中型拉沙车躲避不及,从已经倒地的摩托车和乘车人员身上碾过,造成其中3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途中死亡。警方表示,肇事的拉沙车可能也存在超载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