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自主招生今天举行 15个省市6200多人报考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4年南方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能力测试考生名单已公布,今年15个省市共有6200多名考生报考,经严格筛选,*终有3291名考生获得参加此次能力测试资格。

据了解,今年南科大复试在今天上午的10点到12点,考试的形式为笔试,着重会考察考生的洞察力、理解力、想象力、记忆力和人文心理素质等等。另外,考生可以在2014年的4月6号上网查询今年能力测试的考试成绩。2014年南方科技大学自主能力测试在全国的15个考点是同时进行,南科大相关的负责人也提醒说能力测试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文具前往各省的考点,在今天上午的9点30分进行资格的审查和签到,迟到2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之内不得交卷出场。而且整个考试的时间是在12点结束。

据了解,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建立学生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成绩和高校自主能力测试三位一体的综合评价体系。631录取模式即考生的综合成绩当中高考成绩占了60%,南科大自主能力测试也就是今天进行的能力测定占总成绩的30%,而学生高中学业的水平成绩占10%,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另外,南科大今年计划将在全国15个城市招生600人,而其中广东招收60人。另外,南科大广东省的招生负责人唐斌也表示说,如果广东生源好的话,会对广东增加投放相应的录取指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