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3000师生用水困难 消防两天送20吨水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截至25日17时,两天来,新疆阿勒泰市消防大队已经给该市第三中学送水20吨水,解决了该校3000多名师生的用水之困。目前,第三中学已经架起一根水管可以供水。

据悉,24日,阿勒泰市二矿片区水路管道修缮,自来水管道压力不足,给阿勒泰市第三中学3000多名师生工作、生活用水带来很大困难。阿勒泰市消防大队将军山中队得知这一情况,出动1辆水罐消防车与5名消防官兵,为该校连续送水以解燃眉之急。

消防官兵来到学校后,几百名学生已经排好了队拿着脸盆、水桶、水壶在等着接水。虽然全校师生、教职员工人数众多,但在消防官兵的积极努力下,队伍在井然有序中接水。全校学生接完水后,消防官兵还为食堂、锅炉房送去了做饭、烧水用水。

第三中学学校副校长房海建24日称,消防人员很快送水来了,解决了厕所冲水,宿舍打水以及食堂用水,非常感谢消防官兵及时送水,如果没有消防官兵的送水,我们宿舍楼学生的正常就寝就可能受到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