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怀远学生跪操场20分钟 官方称已内部通报批评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3月24号,一则网帖爆料称,安徽省蚌埠市怀远一中学十余名学生被罚跪操场20分钟,迅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4号,一则题为“安徽一中学十余名学生被罚跪操场20分钟”的网帖在网上是流传,网帖当中还配发了一个图片,十余名学生模样的孩子低头跪在学校的操场上,这个报道迅速的引发了网友的猜测。报道被曝出之后,怀远县**也就此事展开了调查,经过调查表明学生当天是主动下跪,原因就是为了帮助他们班上的另外一名同学向老师求情。据悉,事发地蚌埠市怀远县的禹王中学是2000年6月份经蚌埠市教育局批准,由私人投资创办的一所全日制的民办寄宿制中学。当事人是该校的一名高一的学生刘某某,他因为多次违反校纪校规,在老师劝说无果的情况下,与其家长沟通,劝他退学。在3月21号,学校早晨的晨练结束之后,刘某某就和他们班上的十余名同学以下跪的方式向学校的年级负责人进行求情,年级负责人以及老师予以了现场的教育和劝止。

怀远县**认为,虽然调查表明,学生是主动进行下跪求情,但是因为该校的相关人员处理不当,造成了这个事件的影响比较恶劣。目前,怀远县教育局已经向参与下跪的学生及其家长说明了情况,表达了歉意;并且责成该校涉事年级部负责人对此事作出了深刻的检查,在全县的教育系统进行内部的通报批评;同时怀远县目前也正在开展对未成年人的心理引导的教育活动。怀远县教育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学生及其家长沟通交流,**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