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校长醉驾被刑拘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3月19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校长李某,在醉酒状态下驾车回家途中,被交警了逮了个正着。

记者:“这里是渭南市实验小学的门口,通过镜头可以看到,我现在所在这条路是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道路,每天早上和下午学生上下学期间,临渭交警大队民警都会在这里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保护孩子们的人身安全。”

昨**午5点多放学时,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校长李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陕EV0508的白色丰田轿车,强行冲过民警设在路东口的路障向西行驶,*终被当时在这里执勤的交警郑辉和同事迅速拦下。

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郑辉:“脸是稍微有点红,当时嘴里酒气比较大,然后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咱对他血液进行检测之后,他血液里的酒精含量是每100毫升中酒精含量是182毫克。”

记者:“这个是个什么概念?”

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郑辉:“已经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

交警的挡车有效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目前,李某因身体不舒服,已被送到渭南市妇幼**院救*,警方正按**“危险驾驶罪”对李某报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