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指遭老师殴打猝死 官方称因突发心脏病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一名学前班学生在学校猝死,微博爆料称是老师殴打致死。当地县委宣传部通报则称,死者是心脏病突发死亡,非外力所致,老师也没有殴打学生。

据网友微博显示在今年3月19日7点,学生小涛在家长的护送下到了学校,20分钟以后,猝死了。据他的同班同学讲,是一个姓陈的老师抓着小涛的衣领,从座位上强行把他拉到教室门口,用脚将他踢倒在地上,又拖着他到了教室的讲台边,小涛这个时候已经站不稳而倒地猝死。21号下午,当地的县委宣传部通过普洱市人民*****官方微博称,公安部门对死者进行尸检和对现场部分教师、学生、在场的目击家长、班主任进行了调查取证,初步调查判定,死者是心脏病突发死亡,并不是外力所致,并不是网络所传教师殴打致死。可以说是双方各执一词。

在征得死者家属同意以后,公安部门启动了司法程序对死者进行尸检,并及时对现场的部分教师和学生、在场目击的家长、班主任进行调查取证,并且做了相关笔录。通过公安部门尸检断定,死者是心脏病突发死亡,并不是外力所致。死者的心脏以及胃容物现在已经送到了市级检测部门进行检测。相信很快会有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