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小学生带仿真枪进地铁被收缴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广州地铁广佛线,有一个小学生在书包里携带了一把***进站,被警惕的地铁公安和车站员工识别。地铁公安及工作人员提醒,所有仿真类枪支、弹药都是禁止携带入地铁的。

“小朋友,请把你的书包打开接受检查。”3月17日下午,广佛线桂城站安检仪处,地铁公安和车站员工警惕地注视着安检仪的屏幕,突然发现一个书包里出现一把手枪状的图像,于是当即要求乘客打开包来检查。书包的主人是一名五年级小学生,公安将小朋友带往一旁检查及询问,配合安检的地铁工作人员也警惕起来,立即疏散围观的乘客,让大家保持镇定。

*后,公安人员在小朋友的书包内发现一把仿真玩具枪。这把仿真玩具枪的外形特征跟真枪几乎一模一样,一般人很难区分,拿在手里还挺有分量。经询问,小学生称是在路边商店所买,而且不知道乘坐地铁不能携带***支的规定。公安人员收缴了***,并对该名小学生进行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