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中30名学生误食桐子入院 昨日全部出院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内江市资中县龙江镇百乐村小30名小学生在食用油桐树果(桐子果)后出现不同程度身体不适状况,还有孩子出现呕吐症状。发现情况后,孩子们被送往资中县人民医院*疗。

经过*疗,昨日下午,经医院医生检查无碍后,30名入院学生全部出院回家。

化验报告显示无碍前日开始可吃流食

21日下午,内江市资中县龙江镇百乐村小三年级班主任谢贤忠发现班里有学生出现身体不适,经询问,他发现出现身体不适的同学均是因为误食了桐子果。随后,该校30名吃了桐子的学生被送往医院接受*疗。

昨日,住院学生唐程的父亲唐天贵介绍,3月21日晚刚入院时,因为刚洗完胃,医生要求孩子禁食,但3月22日开始,便允许孩子吃稀饭、米汤等流食。“**天晚上娃儿一直喊肚子痛,输了液就好些了。3月22号其实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只是要留在医院等化验报告,怕伤到肝脏之类的地方。”

昨日中午,吃过午饭后,主*医生再次询问了唐程的情况,然后拿出化验报告给唐天贵看,告知他孩子已无大碍,可以出院。“我看了报告,那些数值都是正常的。娃儿本身也说没什么了,从医院回到家就跟小伙伴出去玩了,活蹦乱跳的。”

分为两批送达30名学生昨日全部出院

昨日下午3点19分,百乐村小三年级班主任谢贤忠正在回百乐村的路上。他说,这一批孩子是第二批回去的,中午已经送走了一批了,30名学生全部都出院了。

据谢贤忠介绍,经过近两天输液*疗和抽血化验,30名学生身体不适的情况都已解决,且化验报告未发现异常。“之前主要是伤到了胃,输液后没什么问题了,医生说这几天都*好让孩子吃流食以便消化,不要给孩子吃辛辣的东西。”同步播报

教育局发短信要求加强食品安全教育

3月22日,资中一中一名教师收到一条校讯通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为“接县教育局通知,龙江镇百乐村小部分学生午饭后,在上学途中采食油桐果子,造成不同程度身体不适。为防止此类事件发生,请学校和家长一起对学生进行食品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不乱吃野果、野生菌类、三无食品、垃圾食品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事情发生后,资中县教育局向各学校发布了紧急通知,要求学校加强学生食品****,并对学生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并**时间通过校讯通发短信告知教师和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