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黑龙江绥化男孩校园内猝死 教育局称“没这事”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20日,有网友曝料称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初三学生在上体育课期间猝死。记者从绥化市北林区委宣传部得到证实,公安部门已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但作为教育主管部门,绥化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冯国忠却向记者告知:“没这事。”

有网民20日爆料,19日13时30分左右,绥化市第四中学初三年级一名14岁男学生艾某某在上体育课时,突然倒地不省人事,老师和学校及时通知家属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送往市**医院进行*救,但*终经*救无效死亡。

随后,绥化市北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青波向记者证实了此事。魏青波表示,事情发生后,北林区**已组成专门小组,责成***门和学校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该学生是因病猝死,目前,调查组正在安抚家属情绪,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并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同时,公安部门已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将及时公布调查的***果。

20日,记者还就此事联系了绥化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冯国忠,但对方表示“没这事,我在开会”,随即挂断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