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馋别人“死飞”自行车 初中女生找锁匠开锁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18日下午,初中生小吴和她的同学一起到福州下渡派出所报案。小吴说,自己停在仓山大坪路兴元花园里的粉色“死飞”自行车不翼而飞了。民警随后调取了小区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两名学生模样的女孩在小吴的自行车旁徘徊许久,后带来一中年男子,男子很快将车锁打开,然后那两名女孩推着自行车离开了小区。

小吴说,这两名女孩好像和她是同一个学校的。随后民警顺利找到了那两名嫌疑女学生。在派出所里,两名嫌疑女生对“拿走”他人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其中一名黄姓女同学说,当天放学经过兴元花园,看到这辆粉色“死飞”很漂亮,想到如果自己也骑着类似的车去上课,同学们会非常羡慕,于是就叫来开锁匠,谎称是借同学的车子,忘记拿钥匙了,待把车锁打开后,她就把车骑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