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射阳学生非正常死亡排除他杀 家长获16万补助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射阳一名高二学生在校园内受伤后*救无效死亡一事,警方经过近一个月调查得出“排除他杀”结论。14日,死者家长告诉记者,*终学校给予人道主义补助16万元。

2月18日上午6时左右,射阳县第二中学教学楼前,一名男生受伤侧卧在地面上,被学校食堂工人发现,后男生被送入射阳县人民医院救*,不幸*救无效,于18日下午2时15分死亡。

3月14日,据死者吴某的父亲介绍,孩子出事20多天来,他一直奔走于学校、警方,希望尽早查明孩子的死因。警方*终调查认定孩子的死亡排除他杀,是自己跳楼身亡。家人已经和**、学校达成共识,接受学校的人道主义补助16万元。

记者从射阳警方得到证实,警方调查认定学生吴某的死亡排除他杀。(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