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双腿瘫痪手摇轮椅上学 立志圆大学梦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本报3月11日A16版以《14岁轮椅女孩立志“摇”圆大学梦》为题报道了虞城县14岁轮椅女孩贺晓雨身残志坚,乐观面对生活的事迹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虞城县有关部门人员和商丘市义工联爱心人士给贺晓雨送去衣物、轮椅和7000元现金,爱心人士滕清毅愿意一直帮扶晓雨到她完成学业。晓雨被大家的爱心感动得哭了。“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能辜负大家。”晓雨告诉记者。

“我代表全家感谢这些好心人,我不知道以后怎么去回报他们,等孩子有本事了,我一定要带着她去感谢这些好心人。”晓雨的妈妈谢玉荣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