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大学生快递脏衣回家洗 市民称“宠坏了吧”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眼下一些高校学生把积攒一段时间的脏衣寄回家,父母洗干净了再通过快递寄回来,这成为了快递的一种“新业务”。对此,上海的市民和学生是怎么看的?新民网记者今日(12日)走上街头,听听市民声音。

采访中记者发现,有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大学读书时,确实会把脏衣服带回家洗,“一般一个礼拜回家一次,就把衣服带回来。”但家长们坦言,事实上教育孩子时是希望他们能自己把衣服洗掉的,“但有的衣服他们确实洗不干净,带回来洗也就带回来了。”然而,对于将脏衣服快递回家的做法,家长们却表示不能接受,“这好像有点过分了吧。”

学生们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大学里洗衣服其实挺方便的,“我和同学一般都是在学校里把衣服洗好的”、“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啊”。受访学子多表示,不太赞成快递脏衣服回家的做法,“父母们年纪都大了,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增加负担?”、“应该是我们给父母洗衣服才对!”

采访中,不少受访者也表示,产生“快递脏衣服回家”的原因,可能还是部分家长对孩子的溺爱,“太宠他们了吧”。有市民也表示,快递公司其实可以在接收到脏衣服快件时,婉转地提醒一下发件人,“让他们知道这个是不太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