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幼儿园长期给学生服食药物被停业整顿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西安3月11日电(记者冀浩凡张远)11日,上百名学生家长聚集在西安市枫韵幼儿园,质疑该园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长期给自己的孩子服用一种名为“ABOB”(俗称病毒灵)的药片,并引起不良反应。记者11日下午获悉,目前该幼儿园已被停业整顿。西安市官员称,可为服食过药物的孩子们安排体检。

11日,记者在西安市南郊的枫韵幼儿园看到,上百名情绪激动的家长聚集在此,向园方讨***,现场有警方维持秩序。

此前有民众爆料称,该幼儿园在未告知家长的情况下,长期给400位学生服用名为“ABOB”(俗称病毒灵)的药物。据了解,长期服用该药可引起出汗、食欲不振等不良反应。该幼儿园园长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此事之前并未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也未曾告知家长获得许可。

在现场,家长们要求园方说明这种药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给孩子服用,对孩子们服用此药后的健康问题给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并要求**部门尽快严查真相。

当日下午,西安市**副***黄晓华在现场向学生家长表示,将公开公正透明地处理此事,并可以为服食过药物的孩子安排体检。

部分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近出现的一些不良身体状况,可能和服用该药有关。此间有医学**称,幼儿园给未生病的孩子作为预防服用该药,会有一定的毒副作用。

记者从11日下午从西安市莲湖区官方获悉,教育、公安、疾控等相关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该幼儿园。疾控部门已经取得药品样品并送检,具体结果仍需等待。(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