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又一幼儿园被疑给学生喂服处方药病毒灵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西安3月12日电(记者边峰冀浩凡)陕西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给学生服处方药“病毒灵”事件继续发酵,12日,陕西宋庆龄基金会鸿基幼儿园也被家长质疑给学生长期喂服“病毒灵”。近百名家长当日在该园聚集,并一度堵路***,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彻查真相,做出**的伤害评估。

3月11日,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被爆出在未告知家长的情况下,长期给400多名孩子服用处方药“病毒灵”,并引起便秘、出汗、食欲不振等不良反应,引发家长强烈不满。

事发后,西安官方进行了紧急处置,枫韵幼儿园法定代表人、园长、**室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12日,陆续有家长带着孩子到官方指定的儿童医院进行体检。

此事也引起了陕西宋庆龄基金会鸿基幼儿园家长们的不安和焦虑,他们怀疑自己的孩子也被园方喂服了“病毒灵”。

12日下午,记者在陕西宋庆龄基金会鸿基幼儿园看到,有近百名家长聚集在此,许多人围在一起议论纷纷。家长李女士说,她看到报道后问了孩子,孩子也说吃过白色小药片,但究竟吃了多少也说不清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多位家长说,自己孩子也反映吃过这种白色药片,并出现过红疹、发痒、便秘、腿疼、肚子疼等症状。

据了解,鸿基幼儿园和枫韵幼儿园均为陕西宋庆龄基金会的下属幼儿园,鸿基幼儿园有700多名孩子。不少学生家长表示,两所幼儿园是同一个法人代表。但这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目前家长们*为关心的是长期服用药物可能给孩子成长带来的不良影响。不少家长情绪激动地要求**部门同样对该园进行**调查,并尽快给孩子们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做出**的伤害评估。

现场多位鸿基幼儿园的家长表示,药物对孩子身体是否造成长期性损害不能轻易下结论。他们要求**部门尽快调查清楚,并公布幼儿园给孩子集体服药的动机和用药周期,同时组织****评估药物对孩子的长期影响,**孩子的健康安全成长。

陕西宋庆龄基金会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基金会正在参与联合调查处理。(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