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一初中学生校外被辍学同学刺死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3日从黑龙江省绥化市有关部门获悉,绥化六中一名在校学生日前被辍学同学刺伤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被害学生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据绥化市第六中学校长曲宪荣介绍,2月25日11时50分许,该校初四1班学生王某在放学后,被该校辍学学生刘某某等人带到距学校大门外西侧300米处,发生打斗。期间,王某跑到学校对面一餐馆躲避,后又被刘某某等人拽到室外。刘某某用刀将王某刺伤,王某送往医院后不*身亡。

案发后,绥化市公安机关立即出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其他大部分涉案人员抓获。绥化市北林区委、区**责成教育行政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绥化市北林区警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该案涉及未成年人,暂不宜透露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