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 原则上不许校外租房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月份,海南省某高校两名学生在校外租住房间遭到歹徒*劫**,身心受到*大创伤,财产也损失严重。3月10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我省现将开展高校学生校外住宿摸底排查情况,并加强管理。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劝说已在校外住宿的学生回校住宿。对极少数坚持在校外租房的学生,要向他们说明可能产生的后果和对个人应承担的责任,并逐一登记,建立报告和**制度,说明租房的原因、房屋的详细地址、联系方式,**加强人身和财产安全的自我保护,经本人与家长双方签字报学校备案。

2004年***曾下发《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明确要求加强学生校外租房住宿的管理,各高校应积极**条件为学生解决住宿问题,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自行在校外租房居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