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6位家长砸钱打造“童星”被骗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在广西柳州,6位望子成龙的家长为把自己的子女打造成“童星”,不料落入了骗子“培养童星、开演唱会”的圈套。广西柳州警方日前破获了这一起案件。

2月26日,柳州市一家少儿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向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报案称,这家培训机构一名老师以培养童星、开演唱会的名义私下收取了家长的*,培训机构怀疑这名老师的行为**欺诈。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报案人的指认,将这名老师带走调查。他自称叫“无鸣”,承认私下收取了六位家长两万余元培训费,并称其认识北京某传媒公司老总,可以安排小孩参加电视连续剧的拍摄。

柳州市河东刑侦大队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无鸣”的名片上赫然写着他是“童星演唱会全国巡演的导演和总策划”,还罗列了一系列辉煌的业绩。为了达到收*的目的,他甚至夸下海口,说计划今年“五一”期间在桂林组织大型活动,能够让交*的小孩和演艺圈的童星一起登台表演。

民警调查发现,在深圳有类似的案子,且有一个在逃的嫌疑人,通过照片比对,确定这个所谓的“无鸣”就是在逃的冯某海(男,37岁,海南省人)。冯某海和其同伙在深圳**诈骗培训费30多万元后逃离深圳来到柳州,混进一家培训机构任职,又继续实施诈骗。

冯某海交代,之所以实施这样的诈骗行为,是很多家长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在家长的这种急切心理下,从小孩的培训渠道实施诈骗容易得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海已被城中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