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砖哥”占座照片网上热传 网友纷纷膜拜(图)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砖头占座很霸气!

“路过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近日,一张考研占座的照片在微博上疯传,引来不少人的强势围观。在照片中的课桌上,几本考研辅导书上,赫然摆放着一块结结实实的青灰色板砖,板砖下面压着一张纸条,写着“此位置已占”。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板砖哥”,采访得知,他的名字叫李阳,是江苏大学电气学院的大三学生。李阳说,微博其实*早就是由他发的,“2月23号是我们学校报到**天,我跟几个考研的同学就去自习室转了转。”由于还没到正式开学的日子,他们找到了不少空座。当时考虑到考研座位难求,他们便想提前在教室里占几个座位。

可是,当时李阳和同伴手里的书不够,李阳便随手捡起了教师角落里的砖头,然后写了张字条放过去。“看着压着字条的板砖,我自己也觉得挺搞笑。”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条微博竟一下子*了,一时间点赞者纷纷,网友纷纷来“膜拜”。

据悉,江苏大学研究生院的考研教室每天上午七点开门,但因为座位难求,有学子常常五点四十就起床赶去占座,既然排不上队。李阳的举措,也纯属无奈之举。

“考研党嘛,压力大,需要点有意思的事情来调剂一下,我当初发微博也是这个意思。”李阳笑着说。(记者刘浩浩通讯员王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