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拿一年学费养女友 钱花完被对方一脚踹开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你变这样

爸妈知道吗?

为了时时刻刻见到女朋友,江苏盐城籍的北京在校大学生小张,拿了15000元学费逃学直奔南京,养起了在南京某高校上学的女朋友。不想学费花完了,小张也被女友给“踹”了,因没脸回家,沦落为小偷,4日内累计盗窃红牛396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怀揣1.5万元学费来南京陪读

小张,今年21岁,江苏盐城市人,为北京某高校在校大学生。平时喜欢上网,2012年圣诞节,其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在江宁大学城一所高校里面上学的女大学生刘某,之后二人坠入爱河,并频繁通过上网交流感情。2013年寒假开学后,张某由于极为思念女友,便怀揣家里给的15000元学费,跟父母说前往北京上学,谁知道他却直奔南京,来到江宁大学城后便与女友开始了陪读生活。在这期间,小张包办了女友所有生活起居、衣食住行的费用,俨然成了“大款”。

*花完女友也“飞”了

好日子没过多久,小张的15000元学费很快便花完了,生活开始拮据起来,在这*困难的时候,小张又遭受打击,女友竟然一脚将他踹开,而且还更换了电话号码,无论小张到学校如何寻找,都无法找到她。张某此时才意识到,自己被人骗了。但考虑到15000元学费已用完,自觉无脸回家见父母,他遂一直在南京流浪,甚至连2014年春节也没敢回家,并对父母谎称在北京打工挣*。2月16日以来,江宁大学城各高校陆续开学,小张再次前来大学城寻找女友,可还是没有找到。

专偷红牛当饭吃

身上的*已经用完了,小张又不能回家,便萌生了偷东西的想法。2月17日,小张前往一家超市,将一整箱红牛饮料扫码标签撕毁后,趁人多离开超市。得手后,2月18日、19日,又连续两次混入超市盗窃数箱红牛。19日下午,超市工作人员理货时,发现红牛饮料离开超市,却没入账,明显感觉不对。通过监控录像回放,发现了小张,遂安排人员秘密守候。2月21日下午,小张再次盗窃时被当场抓获。

据小张交待,由于广告宣传红牛有提神醒脑功效,他就将红牛当饭吃,一次连续喝下十多瓶,以补充体力。每次盗窃得手后,都是将饮料藏在一无人处,累了困了就前往喝几罐。经超市清点,小张4日内累计盗窃红牛396罐,涉案金额2000余元。目前,小张已被刑事拘留。记者端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