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成绩优异学生先选座位引争议 学校称未施行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家长反映,江都区第二中学初三某班级,在新学期开始后重新安排座位,成绩好的学生优先选座位。具体做法是,****的先进教室,挑选靠前的座位;排名靠后的后进教室找座位。

“这样的做法,导致一些高个学生坐到了前排,一些个矮的学生坐在后排,上课根本看不到黑板上老师讲解的题目。这样对那些成绩一般、个子不高的学生公平吗?这样排座位的方法对吗?”这位家长表示。

昨**午,记者致电江都二中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他没有听说有班级这样排座位。“之前有个别班主任曾想这样做,引起了学生和家长的议论,后来学校和这位班主任作了沟通,他放弃了这个想法,所以并没有真正实行。”

见习记者刘旺记者嵇尚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