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初中部学生因雾霾停课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北大附中初中部因雾霾停课**。北大附中初中部官方网站挂出“紧急通知”:近日北京市空气质量连续雾霾橙色预警,考虑到我校户外教学活动较多,北大附中初中部紧急通知:2月25日(周二)停课**,2月26日(周三)是否停课,请各位同学及家长于25日下午15点后关注校园网初中部“通知”栏目进行确认。停课期间,北大附中初中部各学科启动教学应急预案,为了**网络的正常运行,各年级学生在指定的时段到学校教学平台察看或下载当天的学习任务,学生通过与各年级学科老师约定的方式进行答疑。学生停课期间,初中部对外正常办公。学生停课期间,请家长不要安排学生外出,注意学生安全。(记者杜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