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教师发短信示爱骚扰女学生被调离岗位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据上海经济管理学校网站消息,针对学生长期遭班主任老师示爱短信事件,上海经济管理学校前日通报处理结果,学校决定将该校教工杨某某调离教师岗位、撤销荣誉称号,给予行政记过。

近日,网友爆料一位女学生长期遭班主任老师示爱短信骚扰。短信内容多为“想你”、“喜欢你”、“真心”等词汇。爆料消息称,由于是老师又是班主任,因此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上网求助。

对此,上海经济管理学校前日通报称,校教工杨培森向学校高复班某女**送背离师德的短信,并造成极坏影响。经校务会议研究,决定将其调离教学岗位,撤销荣誉称号,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学校在2月19日上午召开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上通报了此事,并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类似事件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