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昌县三江小学校长违规违纪 教育局称正调查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昌县三江中学的一名普通教师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发帖投诉称,南昌县三江小学校长存在严重违纪问题。据投诉人称,该校校长陈凯每年向上面报销的伙食费高达十多万,这些*去了哪里?对此,南昌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科工作人员回复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据投诉人反映,该校校长陈凯每个月都向该校老师收取伙食费,老师个个都是“交*吃饭”。学校并没有为老师多出一分*的伙食费。但陈凯每年都要向上面报销10多万的伙食费,平均一个月要报销8000-9000元,这些*去了哪里?“我们老师吃饭都是出了*的,这实在太不像话了,胆子太大了,报销的*都到自己口袋里去了。”该投诉人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彻查此事,给老师一个交代。

网友“123”在帖文中回复说,“老师们交*吃饭,学校没出一分*,这是铁板钉钉的事实”。也有网友“秋水依人”回复说,这纯属诬告,据他称,他也是三江小学的老师,多年在学校食堂用餐,该校的伙食经济实惠,账目公开,伙食费由刘主任收取,日清月结,学校除要支付炊事员的工资,还要负担煤气费、炊器费等等。

究竟网友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为何同是该校的老师,说法却存在着出入?针对此事,记者与南昌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科办公室取得联系,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县教育局正在调查。究竟调查结果如何,本网将继续关注。(记者万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