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官方否认入选211工程院校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官方回应:网传"内蒙古工业大学编入211院校"不实

*近,有关“内蒙古工业大学2014年被***编入211工程院校”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近两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委和内蒙古自*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分别对此作出澄清。

网上流传着一张形似央视13套新闻直播间的视频截图,内容为“在清华大学的帮助下,内蒙古工业大学编入“211工程”。该消息被传出后,昨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委官方微博回应称“211工程指面向21世纪**建设100所高等院校和**学科,需经***审核批准。经核实内蒙古工业大学近期并未接到***相关通知。”

今日,内蒙古自*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也表示“网传内工大编入‘211工程’内容不实”。(田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