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乘公交手机被偷 大吼一声吓跑窃贼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2时许,洛阳理工学院女学生小肖寒假返校,在洛阳*车站乘坐公交时,发现放在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四处搜寻不到后,小肖注意到本不拥挤的公交车上却有一个男子一直挤在她身后,没多想她对该男子大吼一声“把我的手机还给我”,一时愣神的男子随即将手机扔在地上说是小肖自己把手机掉出来的,就悄悄溜走了。

随后,记者见到了小肖,她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我刚下*车,准备坐68路返校。”小肖说,“我的手机就放在上衣口袋里,当时车上的人并不多,可我总感觉后面有人推我,就下意识摸了摸口袋,发现手机不见了。”小肖随即怀疑一直挤在她身后的男子,就对着他大喊“把手机还给我”,没想到该男子将手机扔在地上说是手机自己掉出来的,然后就悄悄溜走了。

“我其实心里很虚,因为没有证据,更害怕他有同伙。但没想到他比我还心虚。*近返校的学生多,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财物。”小肖提醒说。大河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