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向800多家长发短信 因下雪到校时间可延迟

2014-04-30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昨天清晨5时许,大雪纷飞,田家炳初级中学校长杨尧中发现雪情后担心起师生的安全。6点左右,他用校讯通给全校800多名学生家长和老师发了一条可延迟到校的短信,这无疑给众多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

“尊敬的家长,因今天大雪,经研究早上到校时间可适当延迟,请特别注意上放学路上的交通安全,谢谢!”昨天6点多,当田家炳初中学生家长王女士收到这条短信时,她正紧张地催促儿子吃早饭,按平时的惯例,学生在7点到校,眼看外面雪花飘飘,王女士心急如焚。收到短信后,她松了口气,开车上路也不那么紧张了。有家长将此事放到网上,网友评论称教育越来越有爱了。

记者从学校了解到,受恶劣天气影响,当天一部分学生在7点半以后才到校。(童童沈文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