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门卫为阻止学生逃学追出校门溺亡水沟

2014-04-30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13日晚10时左右,湛江廉江市廉江中学高一分校区附近,一名门卫被人发现倒毙在路边的水沟中。网传该门卫系阻止学生逃学追出校门,与对方发生拉扯而溺亡水沟。昨日,廉江官方回应称经初步调查,门卫系紧追无果返校途中意外掉进水沟溺亡。目前,校方已对死者家属作出赔偿,同时认定为“因公牺牲”。

据了解,死者黄某(黄镇宁)年约43岁,是廉江中学高一分校区附近的黄墩村人。一同值勤的一位门卫透露,据校门口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当晚七点多当时有两学生欲外出,门卫因其没有请假手续而不予放行。之后两男生强行闯出,门卫追截接应两生的一辆摩托车。之后,该门卫消失在监控范围后就再没有出现。

当晚十点左右,黄墩村两青年开车经过该校区门前道路时,看到路边的水沟边上有人腿的样子,下车走近发现是一人倒在水沟中不动,头部浸泡在水中,便到附近门卫室通报。门卫室另一门卫和两青年等人到水沟边拉起该人,发现其竟然就是当晚的值班门卫黄某。“拉他起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头部耳边有点血迹。”

事发的廉江中学高一分校区,位于廉江市城区东北郊外。据了解,该校区共有高一级30个教学班(约两千名学生),采用全封闭式管理,学生星期天中午才可以回家,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平时不得随意外出。罗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