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艺考已查处违纪作弊53起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月7日至3月2日,全国232所外省高校在江西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简称“艺考”)。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截至2月14日,共计91883名考生参加“艺考”,59所招生院校完成“艺考”,查处违纪作弊考生53起。此外,省教育考试院还提醒考生须谨防非**艺术类招生骗局。

据介绍,凡类似所谓“中国信息大学”、“北京演艺学校”、“北京民族大学”等未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在江西没有艺术类招生计划、不具有艺术类招生资格、不需通过考试就可录取的外省院校,其违规散发的宣传材料均非**艺术类招生宣传,有关考点已经将其违规宣传人员进行驱离。(方维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