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考研占座拎行李箱 有人1人占10座(图)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为考研占座,拎着行李箱来了

烟台大学两个教学楼半小时内被占领一空

17日凌晨2点钟,烟台大学的三教、六教正式开门“纳客”,在被考研大军发现后,其中的自习室在17日早晨7点钟左右被迅速占领,而很多考生则是一个人占了10多个座位,用书籍、胶带保卫自己的“领土”。

烟台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小杨告诉记者,三教、六教何时开门,从数天前就开始在校内贴吧和QQ群中*热讨论着。“有很多人深信是18日早晨开始开门占位,但是据一位学生会负责人说会在17日凌晨开门,所以很多学生就在那天晚上一直等着,等到凌晨两点钟之后跑去占座。”

烟台大学校园贴吧的一位17日凌晨占座的学生告诉记者,这次考研占座因为没有通知具体时间,造成很多学生不知道的情况,没有往年那么*爆。“凌晨去的时候根本没有人,自己想占多少就占多少,我自己占了几个,主要是宿舍好友和女朋友的。”

不过在早晨7点钟,大量学生跑来占座,一占就是几层楼。“很多学生都是拿着行李来占位的,因为很多学生今天坐*车回学校,把行李一放就开始占位了,隔着三元湖近的三教先被占完了,然后就是六教。”三教门前一位清洁工告诉记者。

据一些参与占位的学生介绍,在半个小时时间内,三教、六教两个教学楼被蜂拥而至的学生*占一空,虽然学校教务人员在楼前写着不要在课桌上乱写乱画,但是还有大量的桌面上被写上了“此位置已经占了”等字样,而且更有甚者,一些桌椅上已经被锁住了,桌面上的凳子也被胶带绑住了,除了占位当事人之外,外人无法打开使用这些桌椅。(记者姜宁实习生王世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