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同学突然发来喜帖 七成网友表示不愿去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金报:一网友发帖求助:舍友毕业后突然“失踪”,手机短信均不回。半年后却突然出现,借走她的美发卡做完头发又不辞而别。现在又突然出现,邀请她参加自己的婚礼。博主有点抓狂了,因为*近突然冒出几个毕业后就断了音信的同学,都是邀请她去参加婚礼的。她想问问大伙,去还是不去?记者追访——

昨日,本报官方微博就此发起微调查。结果显示,七成网友表示“没有必要去”,“收了礼又玩失踪,干吗要去!”不过,仍有三成网友认为还是得去,“毕竟同学一场”。

记者采访多名职场新人,不少人表示确有上述经历,也相当纠结。目前就职于徐东某杂志社的小路,毕业三年,一直在武汉工作。今年回老家过年期间,她陆续收到了三四个高中同学的婚宴邀请。小路说:“如果有时间就去吧,实在没得时间就让人帮忙带个红包,毕竟同学一场。”

不过,在汉口常青花园附近上班的小李则不以为然。“*太多了吗?别人也没给你包个红包。”小李说,“平时没什么交往,不想去就不用去,找个理由**很简单,不需要纠结。”

那么,该如何**同学的邀请,又不伤和气?网友们纷纷支招,比如,不在同一个城市,临时出差,家里有事之类。网友“@您所呼叫的鸡汁汁不在服务区”说:“说你在国外,回不来,不去。”另有网友“@恒恒想要做一个机智的怪蜀黍”则表示:“干脆说刚好那天你也办婚礼。”

七嘴八舌——

@Hel-Rider:有饭吃为毛不去。

@野草小周:还是得去吧,毕竟同学一场。有些感情,是无法用金*的得失去衡量的。(记者邹媛)楚天金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