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中学校长被举报吃酒如命不工作 官方调查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河南省各地对网友给省委书记***和省长谢伏瞻的11条留言作出回复。其中,新乡市平原新区桥北乡一中的一位家长留言反映该校校长存在多项问题,希望能够更换校长。

据网友称,*先该校存在收费不合理的现象,农民难以负担。另外网友指出该校校长吃酒如命,经常喝酒不工作。该校西北角一部分被该校长卖给村民当宅基地,所得*款也用来喝酒。此外,该校长上任以来,学生数由原来的400多人降至200多人。

**新乡市委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回应,称根据调查情况,未发现桥北乡**初级中学校长存在违法违纪问题。

**新乡市委称近几年,该校校长因双眼做过白内障手术、血压高等因素,很少见到娄某喝酒的现象。辅导资料由学生找原阳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自愿订购,预收教辅资料费由学生直接交给原阳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学生减少的原因与该校教育教学管理无关,原因是打工人员的子弟随家长转走,学生家长外出务工逐年增多,学生转出上学明显增多等原因。(白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