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委回应:“沪版高考改革方案”不实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昨天有媒体曝出“上海版高考改革方案”,上海市教委今天上午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所谓的“上海高考改革方案”内容是不完整、不准确的。目前,上海正积极拟定考试招生改革总体方案。

昨天,有媒体以“上海版高考改革方案曝光”为题,报道称:高三只考语数,英语退出统考。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关注。今天上午,上海市教委官方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所谓的“上海高考改革方案”,其内容是不完整、不准确的。

上海市教委同时表示,目前上海根据**和***具体要求,正在积极拟定本市考试招生改革总体方案,现处于内部征求意见阶段,之后会适时面向社会征求意见。修订完善后,经市委市**批准,再向社会发布。(新民网记者李若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