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学金属探测仪查学生手机 校长:确实不妥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入校安检”事件追踪涉事中学校长承认——

日前新会××中学在开学初,校方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学生携带手机进行检查行为引发社会关注。针对此事,昨日新会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目前***门已经了解相关情况,对于如何对该校学生进行日常管理给出意见方面还在研究中。而该校校长也表示这样的形式检查学生是否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确实欠妥,今后将暂停这样的做法。

“以前现行的校规执行了很久,效果不是很好,因此参考考试防作弊的方式来对学生进行检查。”该校陈姓校长告诉记者,在该行为引起学生不满并被媒体曝光,以及了解到有**观点认为此举欠妥后,决定停止该检查形式。“今后不会强制禁止学生带手机入校,但是学生若在课堂上使用手机,则会严惩。”

而新会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学校此举出发点是好的,毕竟学生在校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确实会影响学习,只是在执行的形式上有所不妥,也希望该校有所改善。(记者黄子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