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查获一辆严重超载黑校车 核载6人实载28人(图)

2014-04-30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中新网上海2月14日电(陈静丁宏奇)开学了,交警对中小学校在用校车的道路检查也同步启动。上海警方14日披露,交警支队在对一辆悬挂外地牌号的小面包车实施检查时,发现车内挤满了“红领巾”,成了一只拥挤不堪的“鱼罐头”。

警方告诉记者,经查,该车系某民办小学雇来接送学生的“黑校车”,核定载客6人,实际竟然搭载28人,其中包括26名小学生,超载460%,

警方称,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依法扣留该车,并联系学校转运车上学生。

据透露,截止发稿,上述情况已移交区教育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为此再次呼吁: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切勿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家长更不要将孩子送上超载的车辆。有时候“贪图方便”与“追悔莫及”只有一步之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