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寒假校外补课遭围攻 教育局:尽快核实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月8日,本网记者根据网友举报,在沈阳市北二马路35号交通银行的二楼,发现有教师正在给数十名学生补课,在采访过程中,记者遭到了多名教师的粗暴围攻和阻挠,**后才得以脱身。

值班教师:**电话无人接听

2月9日,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南一马路的东北育才中学,想采访校方负责人。该校的值班教师了解情况后表示,现在是放假期间,**也不在单位。记者欲获得学校**的联系方式,该教师告诉记者,“我得先联系我们的**,跟他说一下这件事,如果他同意把手机号告诉你,我才能跟你说。”但是该教师多次拨打2位**的手机,却都无人接听。

记者多次致电育才中学初中部王铁宏主任,始终无人接听,短信也未回复。截至发稿时,记者通过多方途径,都一直未能与校方**取得联系。

纠风办:尽快核实,如情况属实会严肃处理

针对本网的新闻报道,沈阳市教育局纠风办主任徐岩表示,“因为有很多人冒充名校教师在校外进行有偿补课,你们提供的情况我们一定会严格的核实,如果查实了这些人确是在职老师,而且进行有偿补课,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

补课班负责人:这里从来没人补课

9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补课地点,发现交通银行后身的供补课学生出入的铁门已经锁上了。记者通过银行内的楼梯上到2楼,没有打开楼道铁门。记者反身下到1楼准备离开时,从楼上下来一男一女,询问记者的身份,在了解记者的采访意图时,他们自称是“锦江之星“宾馆(宾馆与银行在同一座楼内)的工作人员,并称这里从来没有人补课。记者从昨日采访视频中认出,说话的女人正是阻扰记者采访的几个人之一,当时她自称是某社会办学机构的负责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