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特殊寒假作业受热捧 挣钱给父母发感恩红包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7日春节假期刚过,扬州大学一个学生QQ群便热闹开了,不少人在群里晒父母展示红包照片。原来今年该校数学科学学院为学生布置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用兼职打工所得为父母派发感恩红包。

当初学校布置这份作业,很受学生欢迎。数学学院大三学生沈熠璠说,上学期拿到奖学金,平时在校还做兼职,半年没回家,是应带份孝心回去给父母。另一位学生司马静,为完成这份作业,寒假兼职做家教。

扬大数科院团委书记朱鑫铨介绍,以往寒假结束后,不少学生手头有很多长辈给的压岁*,乱花*现象普遍。今年布置这份作业,意在引导学生不忘感恩父母,并学会理财。学校专门建立激励制度,凡通过自己劳动给父母发红包的学生,用手机拍照上传网络,本学期个人将获“感恩积分”,作为期末个人素质测评的重要参考。(沈艳红张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